寒菌

路遇星辰
爱发电id寒菌

【零晃】海贼祭

·手游偶像梦幻祭同人,朔间零×大神晃牙,海贼背景

·生贺,老零生日快乐

·预警:OOC & 干燥无味的颜色描写

·终于动手毁零晃了,文笔比不上tag里任何一位太太,只是想把自己关于海贼祭的脑洞写出来(万圣都过了才写完海贼……

·零晃是世界上最好的cp,天长地久






“唔……”

像是从高空坠下落了很久很久终于踏上地面,大神晃牙的意识突然间从混沌回到现实。

一阵晕眩感袭来,顿时恶心得他干呕起来。

没有煤油灯照射的室内一片昏暗,唯一与外界相接触的木门紧紧闭着,隔绝了外头一切火光烈焰与喧嚣人群,但从缝隙中仍透进来了一点银辉月色,照在房间内,令人炫目。

这间屋子里无论是角落里,桌上,还是地上,到处都堆放着厚重的红绿色涂装宝箱,金属材质在昏暗中发出微弱的光泽。说是微弱,那是和其中的宝贝相比。有些箱子已被打开,可以窥见里面装满了堆成小山的金灿灿的金币,大陆上仅一个便能与商人交换到一头牛或八桶美酒的小东西,在这个房间里被七零八落地随意洒落,宛如一条世界上最奢华昂贵又令人疯狂的地毯。

大神晃牙看着这些金币,记忆慢慢回到脑中。

昨天夜里,[不死号]登上了使冒险者与投机者闻风丧胆的传说中最危险的珍宝岛——暗黑之岛,在战胜了岛上的怪物野兽之后,终于找到藏宝之地,大获丰收。

故事听起来很轻松,但其中之艰辛与危险,是连最勇猛凶悍的[不死号]船员都不愿去回想的记忆,大神晃牙敢肯定,世界上要说有什么船能够征服这样一个魔鬼之地,那只能是[不死号]。

不论是渔民,海军,还是其他的海盗,这片海域的所有生物都对[不死号]的大名如雷贯耳。它横空出世,仅用了五年的时间就成为实力最强的海盗团伙,它飘忽不定,神出鬼没,所有藏宝之地都被它席卷而过;它富可敌国,拥有比海军还要先进的炮火武器,能以少胜多的强悍船员,最老谋深算的策略布局;它是胜利女神的宠儿,是当之无愧的海上王者!

所以当大神晃牙欲起身却发现自己被绑住的时候实在是太惊讶了,他根本想不到世界上居然有人能在[不死号]的庆功宴上绑架自己。撇开[不死号]的威名不说,大神晃牙作为[不死号]上最凶残的亡命之徒,被称为[海之恶狼],没有活人有这个胆子如此冒犯他,而所有敢打他主意的人早已成了不会动的冰冷尸体。

绑了他,又不杀他,他完全不懂这个胆大包天的犯人到底想做什么,但总不会是什么好事,庆功宴上他喝得有点多,现在脑中是一阵阵无法抗拒的晕眩,令他不能集中精神思考,并且手脚酸麻无力。

心中的的愤怒和疑惑到了极点,他忍不住大喊出声:

“唔啊啊啊啊,可恶!”

接着他从自己的喊声中捕获到了很轻的一个声音。

“呵呵……”

不知道什么时候木门被悄然打开,来人轻笑出声:

“才一会儿没顾上理会汝,小狗就寂寞了吗?乖,乖,吾辈现在就来陪汝玩。”

闻言,大神晃牙不可置信地抬起头。

他忘记了,的确有一个人可以在[不死号]上将他绑起来,甚至把他随便杀死都没人会说什么。

朔间零,这艘死亡之舰上的最高权力者,[不死号]的船长。

这是一个很具有迷惑性的人(大神晃牙有时甚至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人类),乌黑发亮的长卷发披在肩头,衬得本就白皙如雪的皮肤愈发透明,身为男人,却有着精致的五官,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眸为他整个人染上妩媚而慵懒的色彩。

长得这样漂亮,本是无法在充满火与血的海盗世界生存的,但朔间船长这五年来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充分说明了越红的玫瑰越扎手的道理,使得没有一个人胆敢因为过分美丽的外表而小看他——他的身手比所有海盗都好,他的船从来不曾在海战中吃亏,他总能找到世界上最神秘的宝藏,他的通缉令贴满全大陆,而他飘忽不定,从未暴露过行踪。

他被恐惧的人们称为[吸血幽灵],是世界上最强的海盗。

而现在,这位传奇人物正被大神晃牙狠狠地瞪视着。

“是你?!吸血鬼混蛋,你居然把本大爷绑起来,是想死吗?!”

被威胁的人毫不在意地走近,在大神晃牙面前蹲下身,笑眯眯地打量着他。

“看到小狗晕船还这么精神吾辈就放心了,不枉吾辈辛苦把汝绑起来,小狗的力气可不小啊。”

 “哈?!你说本大爷晕船?别开玩笑了!”

大神晃牙向来是嘴比脑子快,话说出口了才恍惚记起自己的不妙。

“小狗真是迟钝啊,现在还没发觉吗?”朔间零露出无奈的笑容继续说道,“吾辈这漫长的一生中见过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也有听说过平日里表现正常,只有喝醉或生病时才会晕船的人。汝今天喝得比较多吧……”

大概世界上最奇思妙想的人也不会想到……凶名赫赫的[海之恶狼],居然会像那些一辈子不出家门的深闺小姐一样晕船?

大神晃牙的脑子混混沌沌,只觉得被朔间零点出来后晕眩感更加强烈,同时心里升起一股强烈的不可置信和羞耻感,连平时最厌恶的称呼“小狗”都没有心思反驳,气势也一下子弱了许多。

“那你,你为什么把我绑起来……”

“呵呵……”朔间零轻笑,“小狗晕晕乎乎地凑到吾辈面前,吾辈真是担心汝会掉到海里去呢,把汝固定下来,是在治疗汝哦。”

大神晃牙无法思考,直觉得朔间零是在胡说八道,因为他被和木桶绑在一起,能感受到船在海浪袭来时的每次摇晃,难受的感觉并未减轻分毫。

但做事毫无道理一向是朔间零的风格,他一时竟不知如何反驳。

“……那为什么,在这里……”

“哦呀,小狗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难受成这样,吾辈也是会有点心疼的啊。”

朔间零没有回答晃牙的话,他揉了揉晃牙银灰的头发,站了起来。

现在以大神晃牙的视角看不到他的脸了,只能看到朔间零坠着金属链子的长筒皮靴,和其中包裹着的线条匀称修长的小腿。晃牙努力昂起头想看清楚眼前人的动作。他不喜欢自己处于下位的姿势和这种臣服一样的感觉,他是孤傲的狼,从不向任何东西屈服。

这在朔间零的角度看来就完全不一样了,眼前的青年因头晕而精神不济,粗长的麻绳在他身上留下些微红色的痕印,年轻英俊的脸有些苍白,眉头蹙起,眼角略带不健康的微红,一向迸发出锐利噬人光芒的金黄色眼眸此时蒙上一层雾气,使得整个人柔和许多,低着头像是温驯的大型犬类,努力抬头要往主人身边蹭。

世界上所有的海盗都狂热地追求财宝,为此可以拿出一切身家性命当做赌注。而此时大神晃牙就坐在他最喜欢的金币堆中,但他那双傲气的金色眼睛是那么清澈,朔间零一如既往地,从那里面看到了完整的自己,戴着船长帽,身穿紫色外披,脸上的表情是任性的笑。

他感到很愉悦,忍不住笑出了声,心里又生出了从来没有过的奇妙的柔软的情绪。

 


 

由于审核原因,后续请移步爱发电 id寒菌,链接实在放不上来,红豆泥私密马塞(土下座)



评论(50)

热度(153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