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菌

路遇星辰
爱发电id寒菌

[唐方]青春给你肾给你(上)

·唐昊×方锐

·自娱自乐,随时OOC

随便写的,你们就随便看看。这集锐哥可以说出来了也可以说没出来(。

我想写就写, 高考算什么,让它滚蛋




1.

唐昊从训练室回到宿舍,洗完澡,百无聊赖,拣了本杂志随手翻了两下,没一会儿就把自己甩到床上,摸出手机熟练地点开桌面上的大眼图标。


【微博消息:您有一条新的私信[点击查看]】


他如往常一样无视掉99+的转发和评论,戳开了这条私信,熟悉的ID立刻跳了出来。


【青春给你肾给你:帅哥晚上好!】


啧,嘴真甜。

唐昊靠着枕头,愉悦地眯了眯眼。

 


唐昊第一次看见“青春给你肾给你”这个ID还是半年前了。

第八赛季的百花战队,张佳乐突然退役,邹远临时接手百花缭乱手忙脚乱,唐昊强势崛起,发挥堪称神级,一下从板凳队员晋升为百花核心,赢得强烈关注。尽管后来风光,但事实上,赛季初时他还是没什么粉丝的,而这个“青春给你肾给你”就是他早年为数不多的粉丝之一。

那时的唐昊还没关陌生人私信,因为确实也没什么人找他,于是这个ID在一排的新浪新闻中就格外显眼。

虽然此人从不转发或评论唐昊的微博,但绝对是个狂热粉丝。先不说这个ID风格就是一个大写的迷妹,且看每晚雷打不动准时准点的私信便足以说明。一般是以一句晚上好作为开头,接下来就开始唠嗑,还附带颜文字,比如——

【青春给你肾给你:今天我这儿下雨了诶冷得够呛,你说你们K市怎么老不下雨呢?那什么,我问了人,好像说你们那儿处在什么准静止锋的暖气团一侧,一年四季都很暖和,还真不错啊o( ̄▽ ̄)d】

【青春给你肾给你:我今天吃了你们那边的特色菜汽锅鸡!也不知道去的餐馆正不正宗,不过真挺好吃的,那个气锅好有趣!服务员讲它的制作原理,我朋友听得超认真,不过其实我听得不太懂啦,我只负责吃(¯﹃¯)】

【青春给你肾给你:今晚的比赛你打得很好啊!最后那一个霸王连拳接的时机刚刚好,实在是漂亮!不过赛后发布会你怎么没上呢,是身体不舒服吗?知道你压力大,多注意休息啊,虽然是年轻人但也不能乱来!(。˘•ε•˘。)】

一开始唐昊觉得有点烦,后来也就随她去了,反正此人的聊天能力很强,即使唐昊从来没回过半句话,对方也能单口相声说完自己想说的。

不过或许对方也从没期待过唐昊的回应吧,大概根本没想到自己的私信会被唐昊看到,所以有时也会说一些大胆的话,比如——

【青春给你肾给你:情人节快乐!!不知道你今天有没有人陪呢?按百花公布的资料你是单身啊那应该就是没有的,嘿嘿,希望能和你一起过一次情人节,因为我好喜欢你啊么么哒!(づ ̄3 ̄)づ╭❤~】

【青春给你肾给你:今晚的比赛太!精!彩!了!别的我不想多说!我要给你生猴子!!!(☆▽☆)】

刚开始看到这种表白唐昊还会臊一下,纳闷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这么开放。后来也不知是对方说的次数多了,还是他不断增多的迷妹粉丝团也天天表白,总之唐昊现在也明白了,别人要给你生猴子并不是真的要给你生孩子,就像别人对你么么哒也并不是真的要亲你一样,看到的时候只要淡定忽略过去就好。

然而他很快发现,即使每次都忽略掉,但当一段时间真没见到这个“青春给你肾给你”的么么哒时,他竟有些许的不习惯。

有天比赛打得不顺,唐昊压力有点大,心里憋着睡不着,半夜翻身起来,从海量的陌生人私信中一条条找,找得头晕眼花后终于找到这个熟悉的迷妹ID。


【青春给你肾给你:今天你打得挺好的,但对手发挥更好,没关系,好好调整适应战术,下次肯定能赢!】

【青春给你肾给你:加油!(๑•ㅂ•)و✧】


迷妹不是看热闹的脑残迷妹,迷妹挺懂荣耀,以前就经常对职业比赛发表过评论,虽然简短到只有一句两句,但往往都能说到点子上,一针见血。百花这赛季突遭变故,打法混乱,今天的比赛中对手正是揪住了这一点,他们队伍整个被打崩,实在称不上“打得挺好”,以迷妹的水平不可能看不出来,她这样说,完全就是在安慰唐昊了。

唐昊又往上翻记录,昨天晚上对方分享了微博上一个有趣的小段子,前天晚上对方发来一套德里罗的表情包……他一条条看过去,因为输了比赛而焦躁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半夜寂静的训练室里他听到了自己的轻笑声。

唐昊戳开迷妹的首页。

这个号看起来是个追星小号,首页空荡荡的没发过一条微博,存在的意义似乎仅仅是给唐昊的微博点赞与发私信。唐昊想了想,点了悄悄关注。

他满意地看着“青春给你肾给你”的ID再次和新浪新闻排在了一起。

 



2.

唐昊看了眼时间,又刷新了一遍微博页面,顿时内心升腾起一股烦躁,简直要把失望摆在脸上。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唐昊挑战昔日的第一流氓林敬言,成功以下克上,然而他锋芒毕露的骄傲姿态却备受争议。如果在微博上搜他的名字,大概出来的一半内容都是负面的,呼啸和林敬言的粉丝自然不用说,也有很多路人并不喜欢这个傲气十足的二年级新人。

对于外界的舆论,唐昊并不是很在乎,他想要的只是证明自己,而他的确也做到了,微博一夜狂涨3万粉足以说明。

但他还是不开心。

因为“青春给你肾给你”已经整整一个礼拜没有给他发私信了!

唐昊不在乎大众怎么看他,但不得不承认,他还是有点在乎迷妹的想法。

迷妹半年来从未间断的私信停了!还一下子停了七天!

这七天里,K市下雨了,迷妹没来私信;微博上出新段子了,迷妹没来私信;唐昊发微博了,迷妹没来私信;唐昊比赛了,迷妹还是没来私信!

唐昊最新的一条微博下,黑和粉吵得沸沸扬扬,贴心的粉丝发来私信安慰他:“昊哥不要理外界的看法,你最帅了!做你自己,勇往直前!加油!”

可是当他点开最开始和他说“你最帅”“加油”的那个聊天框,消息停留在七天前,只留下冷冰冰的空白。

唐昊又气又郁闷。

他听说很多粉丝都有粉丝滤镜,一旦摘下滤镜后看到偶像和自己心中不相符的表现就无法接受,然后愤而脱粉。

他把这事儿和邹远描述了下,邹远信誓旦旦地说这肯定就是脱粉了,气得唐昊瞪了他好几眼。他一边在心里嘀咕“这就是真正的本大爷不喜欢就赶紧滚”,一边又真情实感地担心迷妹对他脱粉。其他粉掉一千个他也不在乎,但一想到以后每天晚上再也没有人对他说“晚上好今天我又balabala”,他就十分十分超级超级不爽,有种有什么事没有完成的空虚感,搅得他怪难受的。

半年了,养只狗都有感情了,你怎么可以说脱粉就脱粉呢?!我允许你脱粉了吗?!你不是跟我从小透明时期走过来的吗你还能不知道我什么脾气?!那你当初说要一直喜欢我支持我都是放屁吗?!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唐昊狠狠盯着手机屏幕。

他在心里暗自决定,如果迷妹再给他发一次私信,他就回。

女人,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啊。

 


迷妹果然没再让唐昊失望,第八天的晚上,私信准时到达。


【青春给你肾给你:晚上好……】


唐昊兴奋地一下子从床上坐直起来。


【青春给你肾给你:对不起,这两天我心情比较差,一直没上微博。】


原来是这样!迷妹没有脱粉!我就说邹远在胡扯,我都没理过她她也能自嗨半年,哪会这么轻易狗带!

唐昊翘着嘴角心情很好,想起自己昨天的决定,正准备回一句“怎么了”关怀一下小粉丝,结果这个问题对方下一句就给他亲切解答了。


【青春给你肾给你:唉,我朋友最近状态很糟糕,都是因为你,其实我应该讨厌你的……】


看来对方真的是心情很差,这几句连颜文字都没用。

卧槽,果然还是要脱粉的节奏?!

唐昊瞪直了眼。

还好他不甘心地又刷新了一次。

 

【青春给你肾给你:但果然还是……】

【青春给你肾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好喜欢你啊!!!】

【青春给你肾给你:本来不想继续给你发私信了反正你也看不到,但还是想和你说话!我对不起我朋友,我真是个意志不坚定的人……】

【青春给你肾给你:我想跟你说,我说了喜欢你就会一直喜欢你,说了支持你就会一直支持你,你不信看我ID啊!】

【青春给你肾给你:即使你永远不知道我,永远看不到我对你说的所有话,即使你不缺我这一份喜欢和支持,我还是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青春给你肾给你:所以,唐昊,加油吧!】

 

唐昊以为自己早已习惯了对方的表白,但可能是因为这次对方没用颜文字显得正经不少,他竟久违地感到脸上发烫,握着手机心砰砰砰跳得很快。

他倒在枕头上等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删掉了对话框里已经输入的“好”。

 

以永远为期限的承诺都是骗人的,谁不知道粉丝最是花心。

等你真的陪我走到终点再说吧。


tbc.


评论(18)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